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标准打造政务公开专区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部署,积极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丰泽区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高标准打造了集信息公开、服务展示、查阅办理于一体的政务公开专区。

  政务公开专区设立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社会民生专厅。配备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配套桌椅等硬件设施,集中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互动交流、网上办事大厅等服务,实现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资源共享互通。

   

  专区设置自助申报区,桌上附有流程图,群众可按照流程自主办理业务。同时大厅设有咨询导办台,遇到问题时可向志愿者咨询求助。专区旁边开设休闲书吧,配备饮水机、沙发等设施,群众可在等待和办理过程中休息。

   

  下一步,丰泽区将立足服务群众实际,不断完善政务公开专区功能建设,丰富专区内容,提高政务公开的标准性、规范性,让群众体验感受到一站式、个性化、更便捷的政务公开与服务。

 

 

联系电话:0595-22506616,联系地址:丰泽区妙云街160号丰泽树脂大楼 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社会民生专厅)

  • 收藏
  • 打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