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2019-11-25 15:22 阅读人数:1

一、网站的功能定位:丰泽区人民政府网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二、网站的服务对象:丰泽区人民政府网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三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三、网站的栏目设置:丰泽区人民政府网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了“走进丰泽、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公共服务、专题专栏、领导之窗、网站导航、搜索平台”等9个一级栏目;

  “走进丰泽”栏目:提供丰泽概况、城市名片、城市风光、景点推荐、文化旅游等内容

  “政务公开”栏目:提供区政府领导区政府部门、工作动态、法规文件、规划计划、统计信息、行政权力清单、财政信息、价格和收费、环境保护信息、安全生产信息、征地拆迁信息、公共资源配置、重点建设项目、应急管理、人事信息等政务公开信息;此外,还设置了“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年度报告、制度规定,提供依申请公开、意见箱和全区各部门信息公开垂直搜索引擎等功能。

  “网上办事”栏目:整合提供各部门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在线申报、在线查询、在线咨询服务,并按面向个人、法人不同角色和生命周期进行主题分类提供服务,并为特殊人群提供快速通道,并深度整合了区级网上行政审批受理发布平台等系统的在线审批事项

  “互动交流”栏目:提供区长信箱、效能投诉、在线访谈、政策解读、网上调查、民意征集等互动交流渠道

  “专题专栏”栏目:包括“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美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专题栏目及其它专题网站链接,并将及时推出反映政府工作热点专题

  “网站导航”栏目:提供区政府部门、各街道、县市区政府、新闻媒体、友好城市等网站的链接服务。

全文检索功能

  丰泽区人民政府网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网站除了在首页面设置有检索入口,在各个子页面也分别设置了检索入口,能更方便的为您提供网站内容的检索服务。

四、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您更方便的使用本网站资源,您可在“互动交流”下的“咨询建议”子栏目写下您对本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进服务。

  2.给区长写信

  如果您有难事,如果您心里有话要倾吐,如果您对丰泽区的发展有自己的点子,欢迎通过“区长信箱”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

  3.投诉和举报

  如果您需要投诉、举报,可通过“互动交流”栏目找到相关部门信箱提交,也可以通过“机关效能投诉”提交。

  4.在线访谈和网上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互动交流”下的"在线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网上调查"子栏目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