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机构:华大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3-24
    丰泽区人民政府华大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时间:2021-03-24 15:34

      

                 丰泽区人民政府华大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党工委书记) 郑永强

    我的简历:郑永强,男,汉族,福州鼓楼人,19703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书记。

    领导分工: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 

    我的简历:邵凡,女,汉族,山东垦利人,19818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侨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领导分工: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主管经济、财税等工作。

     

    (人大工委主任)胡旭东

    我的简历:胡旭东,男,汉族,丰泽人,197612月出生,中共党员,福州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领导分工:分管“两类”项目、自然资源工作,负责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吕阳辉

    我的简历:吕阳辉,男,汉族,丰泽人,19753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计生)、政法委员。

    领导分工:分管政法、信访、打私、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叶美兰

    我的简历:叶美兰,女,汉族,丰泽人,19775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侨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领导分工:分管党建、武装、生态环保、政协工作、统战、强基促稳、社区建设、农业农村、民政、双拥、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关工委等工作。

     

    (纪工委书记)肖癸水

    我的简历:肖癸水,男,汉族,永春人,19766月出生,中共党员,国防科技大学大专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

    领导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党工委组织委员)尤培枝

    我的简历:尤培枝,男,汉族,洛江人,197710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南财经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

    领导分工:负责党建、组织人事、机构改革、人才、老干部、总工会、共青团等工作。

     

    (党工委宣传委员、副主任)潘志林

    我的简历:潘志林,男,汉族,南安人,1975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

    领导分工:负责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城市管理、创城创卫、卫生和健康等工作。

     

    (党工委统战委员、秘书)陈青苗

     我的简历:陈青苗,女,汉族,丰泽人,19789月出生,中共党员,厦门大学本科学历。   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秘书。

    领导分工:负责统战、民族宗教、政协、保密、机要、档案、妇联、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许清平

    我的简历:许清平,男,汉族,南安人,1982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领导分工:负责武装、发改、财税、工信、商务、统计等工作。

     

    (办事处副主任)庄璐玲

    我的简历:庄璐玲,女,汉族,泉港人,19849月出生,华侨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负责教育、文化、体育、旅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关工会等工作。

     

    (办事处副主任)邱秋霖

    我的简历:邱秋霖,男,汉族,鲤城人,197810月出生,中共党员,武汉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领导分工:负责住建(物业管理)、综合执法、交通市政、道路安全、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工作。

     

    (办事处科技副主任)胡润蓉

    我的简历:胡润蓉,女,汉族,鲤城人,198411月出生,集美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办事处科技副主任。

    领导分工:负责科技、科协、生态环保等工作。

     

    (非公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愉辉

    我的简历:潘愉辉,男,汉族,漳州人,1972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非公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

    领导分工:负责非公企业党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协助分管经济、劳动保障等工作。

     

    (司法所所长)庄冬萍

    我的简历:庄冬萍,女,汉族,晋江人,197512月出生,中共党员,解放军炮兵学院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司法所所长、四级调研员。

    领导分工:负责司法行政工作,协助分管政法工作。

     

    (党工委二级主任科员)戴金华

    我的简历:戴金华,男,汉族,莆田人,196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南京炮兵学院本科学历。现任华大街道党工委二级主任科员。

    领导分工:负责农林水、防灾减灾、抢险救灾等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