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301-0100-2021-00008
    • 备注/文号:(泉丰)应急罚〔2021〕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07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行政处罚决定书(林*统)
    时间:2021-06-24 15:09

    行政处罚决定书

    (泉丰)应急罚20213

    被处罚人:*  性别:  年龄:58  身份证号:3505831963*******X

    家庭住址:福建省南安市金淘镇

    违法事实及证据: 未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危险化学品。主要证据有丰泽城东埭头玉兰路仓库现场检查记录1份及现场照片13张;现场勘验记录2份及勘验照片26张;A公司检查记录1份、检查照片4;抽样取证凭证2份及鉴定报告4B公司送货单6份;有关人员调查询问笔录6;异丙醇、乙醇、甲醇危险化学品序号查询说明一份

    以上行为违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第二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第十九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给予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伍仟陆佰元,并处人民币拾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处以罚款的,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工商银行泉州友谊支行,账号1408829129000000941,用户名:泉州市丰泽区财政局,并注明*缴交泉州市丰泽区应急管理局罚没款。到期不缴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60日内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或者泉州市应急管理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泉州市丰泽区应急管理局 

                                              20216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