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17日,南平市顺昌县县长余向红带领顺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丰泽对接扶贫开发工作
2017-01-20 15:52 阅读人数:1

   17日,南平市顺昌县县长余向红带领顺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丰泽对接扶贫开发工作。丰泽区区长杨国昕、副区长邱朝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在丰泽区,顺昌县考察团实地走访了泉州软件园、海西电子育成基地、南方路机等地,了解丰泽区产业园区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发展情况等。

   泉州软件园是泉州市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核心园区。顺昌县考察团来到泉州软件园区的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听取研究院情况介绍,并就产业园区发展、企业发展及人才对接、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在海西电子产业信息育成基地(福建省首家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团听取了该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参观了数字专网通讯产品展示厅和园区企业科立讯。

   南方路机是中国工程机械搅拌领域领军企业。在南方路机,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企业在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合料、干混砂浆搅拌和破碎、制砂、固体废弃物回收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技术创新研发方向。考察团对南方路机坚持做专做精、专注路机工程领域的发展理念表示钦佩。

   随后,丰泽区政府与顺昌县考察团举行座谈会,就如何深化山海合作,进一步提高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进行深入交流。杨国昕表示,丰泽区地处沿海、顺昌县地处山区,两地各有特点、各具优势,可以碰撞出好的合作成效。下阶段,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互动,挖掘各自的资源优势,找准合作点,建立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高。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