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七小:滴水微公益六一节前慰问丰泽七小贫困学子
2018-05-30 14:39 阅读人数:1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回馈社会,充分发挥组织信息优势及资源,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滴水微公益组织在节前为丰泽七小的贫困学子送来了慰问礼品。


  据悉,滴水微公益由丰泽烟草公司、丰烟滴水微公益组织主办。每学期,丰泽七小通过申请、筛选,选择真正有需要的学生,由滴水微公益组织对其进行助学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滴水微公益不仅为原有的助学对象送来生活、学习的必需物品,还认识了一年级新增加的助学对象、与学校领导一起探讨如何让助学财物发挥更大作用、申请程序如何更加规范等问题。学校领导林婉浈校长除了表达对该组织的谢意,也强调了丰泽七小学生基本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家长们普遍低收入,贫困学子较多,学校代表孩子们欢迎更多公益组织、有能力的叔叔阿姨们为丰泽七小的贫困学子们送来温暖。

 

(区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