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下校督导学校创城工作
2021-05-17 16:26 阅读人数:1

督学下校督导学校创城工作

5月11日下午,曾双洲督学北峰中学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曾双洲督学深入了解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林文利校长创城工作汇报,实地巡查文明校园建设情况检查了学校的宣传栏环境卫生、秩序、安全管理学校近期整改情况。

了解到学校利用“五一”假期,重新铺设学校地面水沟新教学楼的台阶重新整改铺上板材,加宽整改校操场司令台的台阶,学生上下台更加方便,台阶旁放上两盆绿植,更加美观。林校长同时向曾督学介绍今后整改的思路。曾督学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之后,曾督学来到校门口的向日葵园地,这是学校李友茂老师带领学生栽种的,园地建设得到丰泽社区党委和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与肯定在培育的过程中,学生体会到劳动乐趣,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