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9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10-11 10:03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9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9月,我局共接到15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12件,受理3件),已办结2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824350503011144

丰泽区

加工石材,粉尘噪音污染

1.举报人反映的石材厂为丰泽区新领域建材厂,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工业区华鑫仓储区西七米边第1间,已办理营业执照。主要从事石板材切割、打磨成型,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第56项,该建设项目无需办理环境影响评价。该厂未办理排污许可登记。
2.
现场检查情况:202283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该厂切割主要采用湿法切割、打磨成型,产生的生产废水通过管道统一收集到厂区内的二级沉淀池循环使用。现场检查时,部分切割机台未采用湿法作业,部分门窗未密闭,部分粉尘无组织排放,切割打磨成型产生一定的噪声。我局对该厂周边进行排查,该厂周边均为工业企业,厂区周边未发现有居民居住。
3.
处理意见: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厂立即整改,办理排污许可登记,配套粉尘废气处理设施,紧闭门窗,确保不扰民。

2

220918350503011184

丰泽区

上次有说要整改也没有木屑灰一样跑出来

1.举报人反映的对象为泉州市丰泽居家宜家具有限公司,位于环渠路122-1号,主要做木材的切割组装,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该项目属于环评豁免。

2.现场检查情况:202292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切割工序已配套布袋除尘器,设施正在运行,少部分木屑无组织排放。

3.处理意见: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企业加强管理,提高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下阶段,我局要求属地街道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一经发现有环境污染问题及时向我局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