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7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08-08 16:02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7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7月,我局共接到12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10件,受理2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626350503010357

丰泽区

北峰群石戴厝19号隔壁一楼工艺品加工厂在门口喷漆往马路排污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

1.被举报对象为:江远兴树脂彩绘喷漆厂,位于北峰群石戴厝21号,主要做树脂工艺品加工生产,未办理环保手续。                                         2.2022711日,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

3.处理意见。我局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该加工厂实施现场查封,并责令其停止生产,限期搬迁。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其整改到位。

2

220708350503010504

丰泽区

噪音太大,飞尘很大

1.被举报对象:金浆山水庄园,主要从事以农家乐为主的餐饮服务行业。举报者所举报的地点位于丰泽区安吉路南侧大坪山隧道口200米处,系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空荒地。

2. 2022712日,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到被举报点进行现场检查。该地点周边无居住楼和工厂企业等明显基建建筑楼,执法人员对金浆山水庄园周边进行排查,主要系堆放建材、废旧物业堆场,未发现施工建筑及生产加工厂等容易产生噪声和粉尘的情况。群众所反应的噪声、飞尘主要系车辆进出、物品装卸等交通噪声及一般尘土,并非生产加工和建筑施工噪声粉尘。

3.处理意见:执法人员将查处情况反馈给投诉者,建议投诉者将问题向属地街道反映。同时执法人员已将群众反映诉求电话通知并转达给属地街道网格员,要求其加强日常巡查,一经发现有环境污染问题及时向我局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