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4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05-10 11:36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年4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年4月,我局共接到11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9件,受理2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426350503011000

 

丰泽区

小区后面铁皮工厂,每天晚上装货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华盟云仓仓储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仓储,未进行生产加工性活动,无生产加工性设备。2022427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现场未发现生产设备及其他固定设备,主要噪声源为:员工喧哗声、进出货车噪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员工喧哗类人为活动噪声、车辆行使噪声可向公安部门反映。根据泉州市丰泽区商务局机构职责设定,物流园管理、设置问题主管部门为商务局。建议拨打12345向公安部门及商务部门反映。

 

2

220402350503010330

 

丰泽区

海华路859号附近的一个打铁小作坊

举报人反映的浔埔路214号位于丰泽区东海街道,因疫情防控原因,该位置位于封控区内,执法人员暂时无法进入该区域。收到举报人诉求后,第一时间联系属地街道,协助前往现场查看,该作坊大门紧闭,未生产加工。如该作坊存在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行为,可拨打街道电话22906541

 

3

220322350503010332

 

 

在金街南段的楼顶有类似如图空气压缩机的设备(蓝色圆筒那边),24小时都在运转一直发出嗡嗡嗡的噪声,关上窗户都听得见,开了窗户声音大的像在工厂旁边

 

举报人反映的对象为都都美容店,位于丰泽区浦西万达金街楼下,主要从事美容服务等,经查,主要声源为该店放置于楼顶的水塔设备。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店对水塔设备进行维护,同时做好隔音降噪措施,降低声音,避免扰民。下一步,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