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2年3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04-11 16:53 阅读人数:1

丰泽区2022年3月“12369”环保

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2年3月,我局共接到10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6件,受理4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309350503011200

丰泽区

噪音污染  3.8已递交投诉 但今晚发现 房间内震动 噪音污染主要由这跟管道发出(因挨着我的房间墙壁)此管道不确定是云谷大排档的还是左边新开店铺的 管道是半个月之前新装上去的 随后这阵子会有轰隆隆噪音回响 一直持续至凌晨一点多 望得到解决 感谢

被举报对象为:丰泽区名轩餐馆(云谷大排档)和丰泽区仟亿餐饮店(农家私房菜),主要从事餐饮服务业,位于泉州市丰泽区云谷社区

经与举报人联系确认后,2022310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两家餐馆排烟管道经墙面延伸至楼顶排放,运行过程中抽风机及管道震动产生噪声,影响举报人休息。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加强管理,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并做好油烟净化设施减震降噪措施,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巡查。

2

220330350503010959

丰泽区

疫情管控期间还能生产排放刺鼻味道?

反映的雯婷艺品公司为:“泉州雯婷艺品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一号,20056月投产,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排污登记, 拌料、注坯、磨边、彩绘、喷漆等涉气生产车间均安装布袋除尘和UV十活性碳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因疫情原因,该厂所处位置属于封控区,没生产。经向街道了解,当晚组织对封控在该厂宿舍楼内的工人在厂房进行核酸检测,故厂房开灯。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联系该厂经营者,要求立即组织厂房保安对生产车间开展自查,封堵门窗。下一步,街道、社区三四级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厂的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