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1年4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1-05-26 16:52 阅读人数:1

 

2021年4月,我局共接到9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6件,受理3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10414350503010229

丰泽区

此沙场位于泉州幼高专和碧桂园公园里中间,经常半夜施工,噪音大,影响学生和周边居民正常休息;而且沙尘无处理,满天飞,影响身体健康!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治理!谢谢!

被举报对象为“杨山根砂土物料堆场”(20201月投产至今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者杨山根,地点位于泉州市丰泽区通巷东街中段碧桂园公园里和泉州市幼高专中间空地,主要从事砂土物料堆场,经营面积约11亩。
2021414日下午,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贮存物料场所未采取密闭、未采取围档和喷淋等防治扬尘措施;2021415日,对经营者进行问询。根据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对物料依法采取防扬尘措施并停止夜间装卸物料,避免噪声扰民,同时现场将处理情况告知投诉者,并告知夜间工程车作业声音,根据《泉州市丰泽区城市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泉丰委办〔201975号)的规定,可拨打12345向城市管理部门反映。

2

210404350502031982

丰泽区

现本人举报位于北峰工业区复兴工业楼489-2号楼三楼一家彩绘涂料厂,该厂长期经营着不合格的彩绘涂料颜料进行加工生产,对附近居民以及常住人员有着很大的的生活影响,对水源、空气更有着不可宽恕的罪责,现已给我们附近的居住人员带来很大的生活影响。至此,希望泉州环保局的各位领取择日上门进行排查整顿。我当万分感激!!!辛苦各位领导。

被举报对象为“丰泽区顺特艺工艺品加工厂”位于北峰街道招丰社区西贤路489-2号三楼,未办理环保手续,废气、废水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202146日,泉州市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丰泽区顺特艺工艺品加工厂正在生产,主要工艺为白坯-修边-彩绘、喷漆-成品。该加工厂于20208月份搬至该址生产至今未办理手续,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修边车间未密闭收集,彩绘车间未按照规范要求安装集气罩统一收集处理,喷漆废气经一台简易的水帘机处理后直接排放。根据现场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依法查封该加工厂的水帘机和电源,现场该厂承诺主动停产,择址搬迁。下一步丰泽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跟踪督查,确保企业整改到位,前后多次与投诉者联系,电话均未打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