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11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12-18 15:55 阅读人数:1

 

202011月,我局共接到32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11件,受理21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1105350503010620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长丰街24号三楼东方广告,喷绘漆气味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空气中,浓度相当高,且从早到晚都在运转,实在是难以忍受,请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非常感谢

 

被举报对象为“福建省泉州市东方广告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长丰街26号,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制作,主要生产工序:纸张-印刷-成品;主要设备:粉墨印刷机1台。该厂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
2020
1124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厂已停产,正在择址搬迁。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未完善相关手续前不得擅自投入生产。下一步丰泽区街道、社区环保网格员将加强对该区域巡查。

 

2

201106350503011341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福建泉州地震台旁边影响日常生活!

 

被举报对象为:1、“泉州佰琦建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铁件加工,主要工序:裁剪-喷塑-烘干-产品。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现场检查正在生产。根据执法人员调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依法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并对其喷塑工序电源实施查封。
2
、“丰泽区建风钢材经营部”主要从事钢材加工,主要工序:铁件-冲床-成品。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现场检查正在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
3
、“谭仁贵钢材仓库”现场检查该处只作为仓库,无生产加工行为。
4
、“泉州市伟业电器贸易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该处只作为仓库,无生产加工行为。

 

3

201106350503010989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油烟机噪音大,油烟重,影响了小区正常生活,特别是晚上23点了,还在工作,影响了小区正常生活

 

被举报对象为:丰泽区妍叶餐饮店,主要从事餐饮服务。
现场检查该店厨房油烟净化器及抽风机运作时,噪声较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店做好设备隔音降噪措施,并合理规划作业时间,整改完成后提供噪声监测报告。下一步街道、社区网格员将加强巡查,督促整改。

 

4

201028350503031134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续之前8月份匿名举报一次后 再次观察该厂 并无任何改进 也无任何增加处理废气的机台 依旧是排放着白色伴有异味有毒的气体 忘监督到位 不留死角 地址依旧在大山边路50号铁皮屋内

 

被举报对象为: 泉州市丰泽区正兴胶辊厂,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镇大坪社区大山边路50号,主要从事胶辊及印刷配件生产,经营面积约500平方米,工人:6人,已办理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泉丰政环〔2005〕审表416号)。
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部分生产工艺有产生易挥发性有机废气,未在密封的生产空间进行、未采取防污染措施,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和询问笔录。根据执法人员调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依法对其下达行政处罚决定,并责令其整改易挥发性有机废气无组织排放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