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9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10-13 09:47 阅读人数:1

 

20209月,我局共接到8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4件,受理4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813350503010993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彩绘粉尘与,喷漆臭味。满房间都是彩绘粉尘,床上,桌子,杯子,被子,手机,衣服上全都是彩绘粉尘,今晚打扫了,第二天又有了。

2020831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兴泉大厦内未发现涉及彩绘、喷漆工艺的工厂,原“恒利工艺品厂”已倒闭多年。820日、25日与投诉者联系均无人接听,建议举报人可拨打我局举报热线0595-22563110向我局反映详细信息,以便开展检查工作。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对该厂的日常巡查工作。

2

200820350000020795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举报人称该厂未办理环评手续,生产时产生粉尘且噪声扰民,泥土在运输过程中存在洒漏现象且不知将泥土运到何处。

反映的众合环保垃圾处理厂位于丰泽区霞美社区拆迁区域,为丰泽区西华洋滞洪片区征迁指挥部设置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处置点。

   202091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众合环保垃圾处理厂主要为丰泽区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处置点,粉尘主要为堆放过程中产生的扬尘,噪音为堆场内器械车作业产生的噪音,非对外生产加工性企业,非我局监管职责。建筑垃圾堆放过程中产生扬尘属于住建部门管理、渣土车辆运输过程滴撒漏,堆场内器械车作业噪音属于城市管理局监管,建议拨打12345向有关部门反映。拨打举报人电话,对方为一女士表示其并非为举报人。

3

200905350503010808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多种机器运行发出各种噪音,时间又长,严重干扰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举报人反映的汽修厂为泉州勤发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东云路,主要从事汽车维修服务,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编号:泉丰政环〔2006〕审表2号),已于8月份委托第三方做噪声检测并完成自主验收手续。2020918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营业,该公司空压机已更换成出气式螺旋空气机,声音较小;维修主要在室内,近期,休息时间都没有从事维修。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责令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和进一步采取车间隔音措施,严禁作息时间段从事维修噪声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4

200909350503019877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经常排放刺鼻的气体,多次投诉无果!

被举报对象为“泉州雯婷艺品有限公司”, 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一号,20056月投产,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该项目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排污许可证。202098日晚,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未生产,现场调取该公司监控录像,近期该公司夜间未生产。

2020914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再次前往检查,经查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厂房密闭。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加强生产管理,做好错峰生产,避免扰民。

5

200903350503010374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在托儿所楼下 有铁件烤漆车间

被举报对象为“丰泽区宗贵五金加工厂”, 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群石社区普贤路532号一楼,528号为沿街店面,主要从事五金加工,项目占地面积100平方米,主要生产工序:剪裁-喷粉-产品,工人3人,主要设备:剪裁机一台,小型喷塑柜1个。该厂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

2020914日,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查该厂正在生产,喷塑烘干废气为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未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擅自投入生产。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丰泽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责令该厂立即停止生产,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投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