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0年3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04-13 15:41 阅读人数:1

 

20203月,我局共接到19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9件,受理10件)。本月办结举报件情况公示如下: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311000000020232

丰泽区

举报人反映:该饭店的抽油烟机产生很大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望查处。

举报人反映的餐馆为阿三美食店,位于丰泽区田安北路阳光大厦,经营场所系租赁,主要从事餐饮服务。2020319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店正在营业,主要声源为厨房风机运行声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责令该店做好风机、排烟管道隔音降噪措施,降低声音,并于4月前完成整改,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2

200307350503010743

丰泽区

院前邮政公司后面顺发汽修厂内全天都发类似高压机发出声音,又有油漆的味道,特别是深夜声音更刺耳,非常扰人,影响到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经查,举报人反映的汽修厂为泉州勤发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东云路,主要从事汽车维修服务,已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编号:泉丰政环〔2006〕审表2号),未办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

2020319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营业,维修车间配有烤漆房,现场检查时未使用;主要声源为空压机运行声音。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责令该公司于919日完成建设项目竣工自主验收,同时,做好维修车间隔音降噪措施,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3

200302350503010581

丰泽区

华大新南区及尤梅幼儿园附近经常能闻到较为刺鼻的烟火燃放味道,尤其夜晚更为严重,附近住户需要关门关窗阻隔。请环保部门清查可能的污染源。

经排查,被举报对象为“泉州市丰泽丽隆乳胶发泡鞋材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园南路69号,主要从事乳胶鞋衬生产加工,2001年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审批编号:A342;未能提供环保自主验收文件或经环保部门批准的环保验收文件。2020324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烤熟工序配套集气罩收集后高空排放,生物质锅炉废气经水膜除尘后高空排放。该厂主要生产工序:乳胶、小苏打-球磨-发泡-烤熟-成品。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厂半年内完成自主环保竣工验收手续,同时加强日常管理工作,避免扰民。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