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迅速传达贯彻2018年5.8省市河长制工作视频会暨全区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8-05-23 11:22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

迅速传达贯彻20185.8省市河长制

工作视频会暨全区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58日,在收听收视全省全市河长制工作视频会后,我区随即召开全区河长制工作会。根据会议精神和区领导指示,为进一步抓好下步河长制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街道、部门要在5月中旬完成本次会议传达贯彻及部署安排,将会议精神传达到街道河长办成员单位、社区及河道专管员,并做好记录、留档备查。

二、针对埔断面水质不达标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根据《泉州市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做好埔断面水质未达标问题整改的通知》(泉丰河长办〔201811)文件,严格按照责任分解,抓好整改落实,并按要求每月25日上报整改进度。

三、区农林水局要加强涉河涉水违法行为执法巡查和集中整治;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局要加快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重点抓好浔美渠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沿河(海)、北渠街道要加强河道、海岸环境卫生保洁,力争不丢分、不被通报,对连续两个月在《市海岸带环境卫生考评》中排名后三名的,启动约谈、直至问责。

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共同推动2018年区河长制工作出亮点、见实效、上台阶。

联系邮箱:fzqszjc@126.com   联系电话:22580691

 

    附件:省、市、区河长制工作视频会精神传达提纲.doc

 

 

 

泉州市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

20185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