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蟳埔民俗文化村保护提升工作指挥部
来源:看丰泽 2024-03-28 08:30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书记高金全带队到蟳埔民俗文化村保护提升工作指挥部开展调研,了解阶段性工作成效,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区委常委叶春泉参加。

   
  在指挥部,高金全仔细查看片区智能监控大屏、建筑分布图等,与指挥部、东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谈,了解游客流量、空间收储、精细化管理等情况,现场研讨下阶段工作思路。

  高金全指出,蟳埔民俗文化村保护提升工作指挥部和东海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倍加珍惜蟳埔火爆出圈这一来之不易的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目标任务,明晰路径和抓手,沉下心、俯下身,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有序推进保护提升各项工作,以更优服务、更美环境、更好体验吸引八方游客,推动蟳埔由“网红”变“长红”。

  高金全强调,要站位长远、拓宽思路,深入挖掘更多有价值的空间场所,大力推进收储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储尽储,同时精心做好策划,深度布局业态,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空间得到有序开发,推动蟳埔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在消防安全治理、规范市场秩序、加强环境保洁、完善软硬件配套、推进“两违”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片区环境品质由“量变”向“质变”飞跃。要围绕游客“吃、住、行、游”等需求,加快补短板、优配套、大招商,不断丰富消费场景,提升文化旅游体验。要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增强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以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确保各项工作穿透落实、闭环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