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23-05-29 16:24 阅读人数:1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

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Mawar)11时中心位于台湾省花莲县东南方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19.2度、东经126.1),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45/秒,强台风级),预计“玛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受其影响,529日起,我省渔场海域将有显著风浪过程,其中闽东渔场中东部、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最大风力可达 8~10级阵风11~13级。市气象台已于今日12时发布台风预警Ⅳ级”,市防指于52912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根据《泉州市丰泽区防汛防台风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区防指决定于2912时启动防台风级应急响应。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35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