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丰泽区第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2021-11-10 17:13 阅读人数:1

 

 

泉丰工信科函〔20217

答复类型:A

 

关于丰泽区第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12

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区发改局:

关于徐春梅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我市信用监管水平的建议》收悉。我局作为协办单位,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培育发展我区信用服务机构和信用服务市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融合发展。在公共信用建设方面,培育了“品尚征信平台”等第三方征信系统。目前,品尚征信与国家发改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签署“关于加强信用信息共享交换的合作备忘录”,并成为全国首个区域性公共信用综合评价试点机构。泉州市检察院牵头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泉州市工商联借助福建品尚征信有限公司的征信大数据和金融科技技术能力,联合出台《关于开通“司法+征信”双向绿色通道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意见》,全面打造“司法公信+金融征信+社会征信”三信合一的协同格局。

 

 

分管领导: 陈永清

经办人员: 王振涛

联系电话: 22508525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1 48

 

 

 

 

 

 

 

 

 

 

抄送:区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