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丰泽城建晟丰资产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2-12-09 17:39 阅读人数:1

   

  受泉州丰泽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权属企业泉州丰泽城建晟丰资产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2名北峰方舱隔离点常驻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信息管理员 

  (二)招聘计划数:2 

  (三)岗位要求: 

  1.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在198612月至200412月期间出生),性别、户籍不限;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类、通信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 

  3. 熟悉word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 

  4. 责任心和事业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5. 能吃苦耐劳,接受封闭式管理、轮班制工作(每轮30天)。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符合招聘岗位的各项资格条件; 

  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身体健康,且符合福建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③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④现役军人;⑤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下同),或招考时要求服务期且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或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⑥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报考时应征得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 

  4.报考人员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的,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报考人员取得的学位须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上可查询认证。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人事厅、发改委《关于在全省高校毕业生中试行“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的意见》(闽教高〔20099号),经修读达到毕业条件并获得“双学位”、“双专业”证书的报考人员,由省教育厅进行省内统一电子注册,在本省范围内承认其学历、学位。此类报考人员的“双学位”、“双专业”所对应的学历学位,须在福建省“双学位”、“双专业”毕业生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信息查询平台(http://jyt.fujian.gov.cn/wsbs/bmcx/sxwszy/)电子注册并可进行查验。 

  岗位所需专业要求详见《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2年)》,境外院校开设的专业不在该目录内的,由招聘单位认定。 

  5.报考人员相关证书取得以及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11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公告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频道(http://qz.hxrc.com/)、丰泽区人民政府网(www.qzfz.gov.cn/发布。招聘采用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的招聘办法。 

  (二)网上报名  

  1. 报名人员应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频道(http://qz.hxrc.com/)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须如实及时填写报名表(附件),以附件形式打包压缩上传以下材料的图片或文档:(1)有效身份证件;(2)学历证书;(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工作资历证明(提供“合同”或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规范的“工作证明”,或与合同或单位证明时间一致的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 名时间:即日起至121217:00止。 

  3.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考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资格初审 

  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四)资格复审 

  1.面试前资格初审合格者一律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所需纸质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当场确认是否愿意进入面试环节;规定时间未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确认具体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面试 

  1. 招聘岗位:采用考核面试形式,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考核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考核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通过面试方式确定拟招聘人选。 

  2. 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工作部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 面试成绩将在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频道(http://qz.hxrc.com/)公布,请考生考核面试后随时关注。 

  四、体检 

  (一)原则上将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入围体检对象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数,并依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对象名单。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者,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5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招聘单位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女性报考人员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部分体检项目)的,应在限定的时间内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并与招聘单位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待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察环节。 

  五、考察 

  (一)体检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二)被考察人员须提供户籍所在地相关部门出具的综治(无犯罪记录)证明,以及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完整版个人征信报告。 

  (三)考察阶段,招聘单位还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核实被考察人员有无失信被执行情况。 

  发现被考察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聘单位将查看对应案号并联系执行法院,函询、核实被考察人员履行义务的进展情况。 

  被考察人员已履行义务的,被考察人员应在招聘单位限定的期限内提供执行法院的书面证明,方可继续后续招聘程序;尚未履行义务的,取消被考察人员的考察资格。聘用人员入职后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应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则从报考人员中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1. 考察合格者名单将在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频道(http://qz.hxrc.com/)、丰泽区人民政府网(www.qzfz.gov.cn/公示。公示期满后,由公司通知公示合格者按期报到。考生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弃权。当公示后出现考生未在限定时间内报到的,则从报考人员中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本次拟聘用人员须按招聘单位限定的入职时间按时入职。入职时间另行通知。拟聘用人员入职须服从集团内部调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考核合格的,将予以正式聘用。所聘用人员有两年的服务期限(自入职之日起算),服务期限包括在合同期限内,服务期满考察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八、其他事项 

  (一)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核面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二)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将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频道(http://qz.hxrc.com/)发布,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网上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详情请咨询:0595-28880956(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800-12001430-1730)开通)。 

  (三)本次招聘的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0595-22505053(法定工作日上班时间(800-12001430-1730)开通)。 

  (四)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招聘方负责. 

 

    

    

    

  泉州丰泽城建晟丰资产运营发展有限公司 

                             20221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