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人才招聘A3岗位面试成绩公示及A1、A3岗位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2-06-20 11:15 阅读人数:1

  一、面试成绩公示

  根据《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人才招聘简章》,现将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人才招聘A3岗位面试成绩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2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22日下午17:30前,向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反映,电话:0595-28355055(上班时间开通)。

  二、资格复审

  请A1、A3岗位入围资格复审者于6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前到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具体见下表)。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A3岗位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A1岗位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地点: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泉州市丰泽区津淮街639号易购眼镜隔壁)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595-28355055(上班时间接受咨询)

    序号

    报考岗位

    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

    1

    A1园长助理1(普惠性幼儿教育方向)

    1)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查询下载);

    4)工作资历证明(提供“合同”或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规范的“工作证明”,以及与合同或单位证明时间一致的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如单位未缴交社保的,需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

    5)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幼儿园园长资格证书;

    6)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2

    A3专任教师

    1)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2届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查询下载)(2022届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相关的职(执)业资格证书。

    备注:1.上述材料均需提交原件;

    2. 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办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报名和资格复审时可容缺后补,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

  附件:1.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人才招聘A3岗位面试成绩公示

  2.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2022年上半年教育类人才招聘A1岗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