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丰泽区2021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示
2021-09-17 11:21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泉州市丰泽区2021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泉州市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项目城东片区)》,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专家学者、有关部门、成片开发范围内集体经济组织和居民意见。现将修改完善后的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若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用地位置:丰泽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居委会、东湖街道凤山社区居委会、东海街道大坪社区居委会。

  二、用地面积:68.9749公顷。

  三、用地范围:北至国道G324、东临清源山啤酒厂、南至沈海高速公路、西靠坪山公路和大坪山公园东。

  四、公示期限

  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6日。

  五、反馈方式

  请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提出意见者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小郑,电话:188589573228,邮箱:472418065@qq.com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8层)

  附件:泉州市丰泽区2021年度第三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泉州市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项目城东片区)(征求意见稿)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