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下半年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公开招聘幼儿园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2020-07-29 11:47 阅读人数:1

 

关于2020年下半年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

公开招聘幼儿园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根据《2020年下半年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公开招聘下属幼儿园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经研究,决定对本次公开招聘的部分岗位要求进行调整,放宽报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部分招聘岗位要求

(一)保育员岗位放宽如下条件限制:

1. 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内(20021月至197512月期间出生);

2. 学历放宽至初中及以上。

(二)其余岗位要求不变。

二、延长报名时间

延长01岗位(保育员)、03岗位(厨师)及04岗位(帮厨)等3个岗位的报名时间至招满即止。

02岗位(保健医生)报名比例已达13,符合开考条件,不再延长报名。

三、原招聘公告其余事项不变。

四、本补充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原公告与本补充公告有冲突或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未尽事宜由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7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