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 关于郑巍萍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9-08-28 16:50 阅读人数:1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区委有关规定现将区委常委会研究拟平级转任正科级领导职务人选的郑巍萍同志以及拟提任正科级领导职务人选的王聪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9827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一、平级转任正科级领导职务人选 

郑巍萍,女,福建惠安人,19779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丰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主任科员、宣传系统党委书记,福建海西广告产业园区(泉州园)管委会副主任。 

二、拟提任科级领导职务人选 

王聪义,男,泉州鲤城人,1975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清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计生)。 

  

公示电话:0595-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62000 

  

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组织部 

20198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