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赴合肥市开展走访交流 推介资源项目 设立2个联络处
来源:看丰泽 2023-05-16 08:13 阅读人数:1

  5月10日至12日,由丰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泽鹏带队,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赴安徽省合肥市走访交流,旨在加强安徽地区泉州、丰泽籍企业之间的联系、互动,更加广泛地凝聚泉商丰商力量,搭建两地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平台,持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为丰泽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助力。

   

  考察团邀请当地企业、泉州驻合肥企业召开招商座谈会。座谈中,区领导表示,丰泽区正迎来一系列的重大利好和战略机遇,区委区政府深化“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活动,为民营经济人士来泉州、丰泽大展拳脚、施展才华提供了宝贵机遇。

  会上,播放了招商宣传片,推介泉州、丰泽特色优势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双方就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双边合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当地民营企业家均对赴丰泽投资发展表达浓厚兴趣,拟近期来泉州、丰泽考察交流。

  现场还举行了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统战部、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联(总商会)“泉商回归”招商引资合肥联络处、泉州市丰泽区工商联(总商会)驻合肥联络处设立仪式,聘请合肥泉州商会会长、安徽省一通工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忠贤为荣誉主任;合肥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宗艺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钦水,合肥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安徽佳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远波,合肥市悦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志刚为名誉主任;安徽中印天然岩沥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一帆为联络处主任。

  合肥及丰泽在外的民营企业家均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为双方之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