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泉州金屿大桥(城东段)征迁工作指挥部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看丰泽 2023-03-22 08:37 阅读人数:1

   21日上午,泉州金屿大桥(城东段)征迁工作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片区征迁工作进入新阶段。

  区委书记高金全、区政府区长林清伏出席并为指挥部揭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项目指挥部总指挥黄泽鹏主持揭牌仪式;副区长刘鹏志,市城建集团董事、市城建国投公司董事长杨钊,市城建国投公司副董事长杜潭水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区领导参观了指挥部,走访各动迁小组,了解队伍组建、征迁任务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希望指挥部和全体动迁人员迅速进入状态,在征迁一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动员工作,以扎实高效的前期工作为项目征迁快速推进夯实基础。
   
  据悉,金屿大桥连接城东组团与洛秀组团,是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的重点项目之一。大桥城东段征迁涉及城东街道凤屿、金屿社区,征收范围已于2023年2月公示。征收工作将分期开展,一期征收区域涵盖金屿大桥施工范围及南侧部分区域,保障大桥施工,二、三期将根据片区规划情况陆续开展。目前,已完成一期300宗房屋、近9万平方米面积的测量工作,动迁人员开始分组入户宣传动员,为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