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担当者·说 第2期】丰泽干部比学赶超,争做“担当者”!
来源:看丰泽 2023-03-02 09:22 阅读人数:1

  

    

  事业都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担当者的时代!当前,丰泽区正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并在全区开展选树“担当者”工作,营造以实绩论英雄、以激励促担当的浓厚氛围。即日起,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融媒体中心在“看丰泽”微信公众号开设“担当者·说”专栏,邀请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围绕选树“担当者”工作,谈思路、谈决心、谈体会,发出丰泽干部争当“担当者”的好声音,展现全区各级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21世纪“海丝名城”核心区建设的良好姿态。

  “选树‘担当者’活动,着力激发了广大干部‘想干事’的动力,‘干成事’的信心,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丰泽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大队长李保勇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把忠诚担当书写进公安基层工作第一线。要当好队伍管理的“领头雁”,坚持党建引领队伍管理,凝心聚力铸造公安铁军;要做好业务工作的“内行人”,深入完善“四横七纵两线+四环四网”巡防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社会面巡逻防控效能;要勇做安保维稳的“排头兵”,身先士卒带领队伍圆满完成各类安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政法战线身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安定稳定的职责使命。丰泽区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许惠榕表示,实干出真章,作为政法战线的一员,将在省委、市委、区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领带动下,勇担当、善作为,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扎实的业务功底、更高效的工作作风投身政法事业,自觉锤炼政治品格,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带头尊法学法守法,全心全意当好后勤服务保障的一颗“螺丝钉”,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丰泽贡献微薄之力,为我区加快构建“五城五区”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落实是最有力的担当。”城东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叶霖说:“在城东片区开发建设进程中,城东干群众志成城、奋楫争先,有幸作为其中一员,我倍感自豪,也深受鼓舞,坚定了开拓干事创业的方向。”今后,他将紧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办公室“中枢神经”职能,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争当表率,助力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项目征迁主战场提质提速,在产业升级主引擎提能提档,在公共服务主阵地提标提效,早日建成高品质宜居和新经济发展典范区。

  “以担当实干将生命与新时代的崇高使命联系在一起!”丰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办公室主任杨培坤说,“担当者”选树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干部职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比学赶帮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下一步,我们将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毫不松懈抓好渔业船舶安全管控、水库防汛备汛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巩固拓展河湖治理成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农渔产业和水生态建设相互促进,不断推动全区农业、水利、海洋渔业等行业高质量发展。

  丰泽区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和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陈文鹏说,作为一名长期在安全生产与应急救援岗位的一线干部,抽调参与到全区开放招商工作当中,虽面临很大转折和挑战,但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他将满怀归零心态,立足所处的区招商办办公室、招商对接组第四组岗位职责,发挥自身工作专长与技能,深入了解掌握丰泽区情、产业布局、招商载体、优惠政策等信息,努力在工作中边学边干,尽快成为业务能手,为全区开放招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