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丰泽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重要精神 研究审定多项方案
来源:看丰泽 2023-02-03 08:31 阅读人数:1

   2日下午,区委书记高金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重要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宜。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丰泽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提振精神稳中求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力量、催人奋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到过去一年党和国家的成绩来之不易,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丰泽高质量发展。要凝聚各方发展合力,树立信心、凝心聚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积极搭建平台,支持和引导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区中心工作。要全力抓好开局起步,结合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搏开局,奋力攻坚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区纪委工作报告,研究召开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审定《丰泽区2023年全方位高质量发展“5610”专项行动方案》《丰泽区“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督导工作方案》《丰泽区2023年“全员开放招商 做强都市产业”专项行动方案》《丰泽区水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方案》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