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繁荣中央商务区】定了!事关泉州中央商务区美食……
来源:看丰泽 2023-01-17 08:4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扩大消费部署要求,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元宵佳节氛围,丰泽区举办泉州中央商务区美食“游品会”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推介泉州中央商务区优质餐饮美食商家,进一步集聚人气、商气、烟火气,加快泉州中央商务区繁荣发展。
   
活动将从1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8日。期间,将邀请人气网红、美食达人前往泉州中央商务区高品质餐饮美食商家探店打卡,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沉浸式”体验美食,助力商家提升人气和流量。
按照“商家让利、政府补助”原则,结合第十届丰泽购物节,联合商家在“觅城生活”线上平台发放券面50-500元不等的活动消费券;并针对泉州中央商务区商品房业主,推出“新春乔迁大礼包”,内含广电网络每月低至38元的“电视+宽带”优惠套餐和美食商家消费券;活动还对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持有“优才卡”的大学毕业生,给予人才专属优惠。通过线上线下同推进的促消费举措,进一步激活消费动能、焕新消费体验。
该活动还推出集赞打卡、“免费霸王餐”“招募美食大使”等人气互动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在微信、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传播引流,打造泉州中央商务区“青春、活力、时尚”的城市新形象。
本次活动由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指导,泉州中央商务区丰泽区指挥部、丰泽区委人才办、丰泽区商务局、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泽分公司、泉州晚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联合主办,泉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泉州市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