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锚定目标、聚力攻坚!丰泽区“项目攻坚2022”征迁扫尾工作再提速
2022-05-19 22:21 阅读人数:1

  19日上午,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项目攻坚2022”征迁扫尾工作。区领导林清伏、杨华民、黄泽鹏、叶春泉、刘鹏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街道和部门关于项目征迁扫尾进度、各地块现状、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与会商。

  会议指出,各街道、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结合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部署,按照“项目攻坚2022”活动安排,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攻坚,把因疫情耽误、延误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赶上去。要聚力项目攻坚,锚定阶段目标,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条块协同协作,抓紧抓细抓实征迁扫尾各项工作。要强化攻坚措施,定期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以敢于啃“硬骨头”的担当和勇气,密切沟通对接,齐心协力破解难点、打通堵点,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