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再协调再推动!丰泽区加快南埔山片区更新改造步伐
2022-01-14 08:41 阅读人数:1

  13日下午,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南埔山片区项目规划和土地收储情况汇报,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定目标、谋举措,推动片区更新改造再提速。区领导黄泽鹏、刘华东、刘鹏志参加。

  

  会上,高金全对照片区规划图,听取各地块现状、手续报批、规划设计等情况介绍,不时与大家讨论下一步工作方向,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会议指出,南埔山片区作为丰泽区自主规划、开发建设的片区项目,是提升城市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指挥部和属地街道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紧盯时间节点,排出任务清单,逐项滚动推进,推动片区更新改造再提速再提效。要树牢系统思维,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抓好地块净地、用地报批、规划设计、资金支持等要素保障,强化对上沟通和多方协作,打通开发建设堵点难点。要聚力产城人深度融合,结合片区优势,谋划一批产业社区等项目,为片区发展提供载体和平台。要坚持配套先行,优先布局和启动教育、道路、公园、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项目,加快片区提品质、强功能、聚人气。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