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防控、发展两手抓!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23 08:13 阅读人数:1

  22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辖区集中医学观察场所、泉州建筑服务产业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丁增辉参加。

  

  “生活垃圾和医废处理有日产日清吗?”“场所的日常消杀如何确保严格到位?”……高金全先后前往位于泉秀街道、清源街道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场所的运作管理、入住人员、安防制度、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

  

  高金全指出,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要按照标准要求,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细化措施,从严落实好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理、食品卫生、安保防控等各项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红线。要加强人文关怀,及时了解在观人员的生活需求和想法,做好服务保障、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以情感人,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温馨服务和暖心关怀。要强化安全保障,加强业务培训,不折不扣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切实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高金全还前往泉秀街道草埕花园,实地查看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小区出入口,保安正对每个进入的人员进行测温验码;入口处放置着小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高金全要求,要督促辖区物业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区域内重点地区来丰返丰人员的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按照防控要求协助做好监督管理。要加强对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与培训,确保快速有效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在泉州建筑服务产业园,高金全一边对照产业园各楼栋信息图,一边听取负责同志汇报改造、招商等工作进展。高金全强调,产业园要进一步优化施工进度,全力快速推进园区周边环境整治;建立市场化运营专班,理顺工作机制,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系统性、专业性;全面梳理总结,坚持开拓思路、创新发展,注重产业深度链接,融合信息、服务、人才共享等平台作用和时尚休闲元素,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高企业入驻粘性,推动形成“产业生态圈”,形成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