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严阵以待!丰泽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最新部署
2021-09-13 08:50 阅读人数:1

  12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丰泽区紧接着召开专题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区领导徐情根、高金全、庄泓鸿、黄泽鹏、郑燕然、黄队强、谢希圣、叶春泉、丁增辉、刘鹏志参加。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时刻保持警醒,压实责任,严阵以待,确保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强调,各职能组、各街道要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最新变化,加强分析研判,严密梳理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个环节,确保思想认识真正到位、各项举措提前到位、统筹协调及时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依托大数据手段,加大摸排力度,强化信息共享,确保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形成工作闭环,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要完善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加强核酸检测和流调队伍建设,加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督导,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的统筹管理,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广播等载体作用,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区长高金全还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听取各相关部门、职能组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就具体防疫事项进行协调部署。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