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百日攻坚】研究部署、一线推进!丰泽区推动“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再深入再落实
2021-09-02 08:44 阅读人数:1

  日前,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15个征迁项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徐情根、高金全、刘烨明、上官蓝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9月1日,区委书记徐情根带队到南埔山片区征迁指挥部,了解征迁扫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看望慰问征迁干部。  

  区委书记徐情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徐情根对全区“‘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扛起攻坚之责、立好攻坚之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片区更新改造的任务目标、时间节点,保持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挂图作战,完善措施,高标准按时完成“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任务。要谋好攻坚之计、树好必胜之心,讲谋略、勇担当,采取分类处置、综合施策等办法,“一企一户一策”攻坚突破,拉开架势、大造声势,协同协作、强势推进。要完善比拼晾晒制度,比作风、比作为、比担当、比能力、比进度、比矛盾化解,全区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完成攻坚任务。  

 

 

  8月31日,区长高金全带队到东海云山片区、宝秀周边市政道路(1号、5号)、后渚大桥西节点调研征迁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征迁难题。  

  区长高金全作具体部署。高金全强调,要提升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把推进“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行动作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展现丰泽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一次重大机遇和重要考验。要明确任务,按照“靠前不靠后”原则,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到每天每周每月,滚动持续推进。要下沉力量,各级领导干部主动下沉一线,逐个问题分析研究、协调解决,强势推进项目攻坚。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