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丰泽区吹响新年奋斗“号角”,多项重点工作有新部署……
2021-02-19 08:18 阅读人数:1

 

新年新征程!节后上班第一天,丰泽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年初工作,确保新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徐情根、高金全、刘烨明、上官蓝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含副处级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

 

就如何在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会议指出: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市、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下达的重点任务,认真研究,抓好落实,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序推进。加强经济指标分析、研判、统筹和调度,区直各相关部门做好业务指导,保证统计的科学性。 

 

推进项目征迁(资料图) 

 

快速推进项目征迁建设。片区征迁方面,各项目征迁指挥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继续攻坚,加大西华洋、南滨江、后埔片区等项目的扫尾力度,加快南埔山片区项目的征收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项目建设方面做好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确保教育、卫生、农贸市场、停车场、公租房等项目工程包稳步推进精心谋划和制定泉州知创园、泉州软件园、北峰工业园区、小微产业园发展方案;紧盯今年新开工建设项目任务数,逐一梳理,抢抓序时进度。 
 

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进一步完善招商工作机制,各分管项目区领导、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梳理签约未落地项目,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高招商项目落地转化率。加大市委市政府“987”政策礼包的宣传解读,并立足丰泽实际,制定相应政策,抓好贯彻落实。 

 

丰泽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加快建设(许哲宗 摄)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等不住、坐不得”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冲击年度工作目标,及时对标对表省市工作要求,自加压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出亮点、出经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就回乡务工人员核酸检测和服务、企业招工、房屋安全和“三合一”场所安全整治防回潮、烟花爆竹管控、社会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