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面对面,话发展!区领导走访辖区部分企业家
2021-02-18 08:35 阅读人数:1

 

17日上午,区委书记徐情根走访辖区部分企业家,与他们面对面,送政策、解难题话发展,为企业加油鼓劲。区政协副主席许志达参加。

 

 

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徐情根走访了企业家林时乐先生。“生态圈整体营业额规模有多大?”“要系统开展调研,深入研究如何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做得更大!”……在东海跨境电商生态圈沙盘前,徐情根认真听取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生态圈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在福建烟草机械有限公司,徐情根走访了企业家吴端雅、吴为荣、吴为民先生。“新年什么时候开工?企业满员时有多少员工?”“今年有什么打算?”……徐情根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党建活动室等场所,与企业家们畅谈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并听企业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福建烟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市场覆盖国内七十多家卷烟生产企业。企业坚持“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理念,多年来热心参与社会各类公益事业。

 

徐情根对企业及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赞许,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与辖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深度对接与合作,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和团队,推动企业实现新一轮的发展。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技术岗位上攻坚克难,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