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不可麻痹大意!区领导带队到人员密集场所,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25 08:08 阅读人数:1

 

又到岁末年终,节日活动纷繁,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23日下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前往浦西万达广场、领SHOW天地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洪奕蓉参加。

 

 

“节日期间,商场的人流量预判有多少?”“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在浦西万达广场,高金全一边检查商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与商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商场疫情防控、节日安全保障、周边交通等情况。

 

高金全指出,广场运营单位要切实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卫生消杀等工作;各出入口要加强安保力量,提高处突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加强应急通道等重点场所和消防设施的安全巡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加大周边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等行为的整治力度,缓解改善周边区域拥堵的现象。

 

“活动期间,进入园区的入口有几个?安保工作如何安排?”“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市民进入园区戴好口罩。”……在领SHOW天地,高金全一行实地查看了活动场地、进出园线路,与相关部门、街道、园区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人员分流、疫情防控、安保力量、交通疏导、应急处置等各项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高金全指出,领SHOW天地节日活动多、人流量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得心存侥幸、麻痹大意。他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园区入口增设智能测温感应门,做好健康码查验和环境消杀,提醒入园群众佩戴口罩;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交警、公安、消防等部门和园区安保力量加强协调沟通,确保节日安全;加强路况监管,及时引导人流车流,保障周边区域顺畅通行;加大酒驾醉驾查处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落实好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后勤保障,确保突发状况能快速处置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