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上下同心,凝聚合力!丰泽区稳步有序推进东海后埔片区项目前期工作
2020-11-19 08:10 阅读人数:1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带队到东海后埔片区征迁工作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韩卫华、陈政实、邱朝阳、吴志朴、杨华民、叶春泉、黄泽鹏等参加,市东投公司董事长杨钊受邀参加。

 

 

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征收范围位于东海晋江大桥立交两侧,用地东至规划经八路,南抵丰海路,西接东海泰禾广场,北依东海大街、通港西街,涉及东海街道后厝、后埔、滨城社区,用地面积约1518亩。

 

项目的实施将加快完善片区公共基础设施,改善居民和谐宜居环境,塑造滨水城市展示面,打造滨江商务居住综合区。按照初步规划,该片区将凸显游、居、业的综合功能,主要承载电子商务、科技商务、跨境电商、互联网等产业,建设商业酒店娱乐、综合商住、滨水特色餐饮和优质居住社区,规划建设幼儿园、小学和体育公园等。

 

片区项目规划意向图

 

会上,高金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段时间来,指挥部上下同心戮力,迅速进入状态,有力统筹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城创卫、项目征迁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征迁准备工作的力度、精准度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提升。他希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信心,上下同心,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片区改造更新。

 

项目规划意向图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高金全要求:

 

做实基础,提高效率。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摸底调查;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主动下沉一线,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政策和法律培训,提高依法征迁、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再过细完善征迁补偿方案和实施细则,推动征迁安置管理更加规范化。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发挥各类协会、理事会等组织的作用,通过入户走访、项目规划展示等宣传方式,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及时听取群众意见,现场解答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和谐征迁。

 

项目规划意向图

 

把握开局,做好维稳。持续发力,全面动员,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开好局,造好势;各有关部门要提前介入,努力化解项目征迁建设中的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安定稳定。

 

抓好统筹,谋划全局。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人员配备、后勤保障和资金保障,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指挥部综合组要与各工作小组建立起有效的工作机制,紧密高效协作。各街道承建指挥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创城创卫及征迁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