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统筹兼顾,落细落实!区领导调研秋冬季疫情防控、创城创卫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11-16 08:14 阅读人数:1

14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前往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泉州隆凯食品有限公司、埭头社区和城东万达广场,检查项目征迁建设、秋冬季疫情防控及创城创卫等工作。副区长柯晓晖参加。

 

  高金全到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看望动迁人员

 

 

在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指挥部,高金全听取了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要求,指挥部和各动迁组要再接再厉,紧盯目标和节点,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迁任务,确保项目高质量稳步推进。

  

“目前辖区内有多少个食品冻库?”“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相关人员医学观察期间各项健康管理工作。”在泉州隆凯食品有限公司,高金全一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一边与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相关人员医学观察、场所消杀及进货渠道等情况。

 

高金全强调,企业要切实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卫健局等部门做好人员医学观察、场所消杀等工作。各酒店、商超、冻库等场所要加密食品检测频率,守住 “进货、搬运、清洗、加工”等关键环节的安全健康,采取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要严格落实保洁工作常态化!” “要强化措施,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停车秩序。”在埭头社区居委会,高金全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交谈,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创城创卫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金全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创城标准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提升停车秩序。强化宣传发动,通过设立举报有奖机制,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造浓创城创卫氛围。

 

在城东万达广场,高金全同商场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商场运营情况,查看环境卫生及创城创卫氛围的营造,并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高金全要求,要加强环境卫生保洁,为顾客提供整洁优美的消费环境;强化氛围营造,通过增加公益广告数量等方式,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城、支持创城,特别是要引导群众有序规范停车,让城市更加畅通有序。


检查中,高金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相关人员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坚持值班值守制度,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主动申报。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