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节日人流量密集,请注意安全!区领导到领SHOW天地园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31 10:35 阅读人数:1

2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领SHOW天地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吴毓舟、洪武强等参加检查。 

在领SHOW天地园区,新建的微型消防站配备了专员24小时值班;采购的消防水车已到位,人员进行了业的消防水车使用培训;增设沉洲路方向出口,降低园区机动车拥堵情况,增加园区消防水车入园通道;成立商户义务消防队,负责所属商户的安全监管……领SHOW天地园区各项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开展。下阶段,该园区将推进商业街商户套内整改,不断做好消防宣传,落实园区消防整改工作。 

黄景春先后查看了商业街部分商户套内消防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完善等消防安全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就如何加快推进领SHOW天地园区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黄景春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全方位提升园区消防安全工作;相关部门和园区管委会要主动约谈商户,督促各商户限时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商户,按程序责令停业整治;充分发挥园区消防设施和队伍的作用,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针对即将到来的节日和活动,黄景春强调,节日当天人员较为密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杜绝麻痹思想,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逻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安全有序。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