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举办《统计法》颁布40周年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2023-12-29 16:2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举办《统计法》颁布40周年暨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12月8日上午,丰泽区在南益广场举办《统计法》颁布40周年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做好丰泽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舆论氛围,为下一步开展普查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通过参与统计知识抢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海报拼图等多个游戏活动,9支参赛队伍选手及观众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统计法》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统计法》和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

 

现场还通过播放五经普宣传片发放宣传小折页、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观众答题等活动,帮助群众了解什么是“五经普”、“五经普”的普查方法、对象时点,解答大家对经济普查工作的困惑,引导广大普查对象支持普查从而配合普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