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经普办“三笔连书”答好普查清查“大考卷”
2023-11-23 19:04 阅读人数:1

 

 

丰泽区经普办从高站部署起笔、以地毯式清查运笔、用严把质量关收笔,“三笔连书”,一气呵成,绘就普查清查蓝图,共清查采集单位数4万多家,个体户超5万户。

高站位部署“起笔”,描摹清查底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常委会、常务会专题研究普查清查工作全区上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度,拉满行动之弓每日通报清查进度督导清查工作落实力度,筑牢普查工作根基。

地毯式清查“运笔”,勾勒清查线条。紧盯“应统尽统、不重不漏”的目标,实地开展地毯式核查,准确填报清查指标,查全、查实、查准单位。将清查底册、清查上报明细、部门资料进行数据比对,整理成“应”台账,推送到街道补漏 

严把质量关“收笔”,绘就清查画卷。坚持依法清查,积极引导广大清查对象依法配合清查工作。建立健全包干挂钩机制,对各专业人员进行合理分工,采用高频、全流程数据审核模式,重点围绕查补漏、主营业务、行业代码赋码、法产关联等,对清查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逻辑性开展数据审核、分析、修改、验收,切实提高清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