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统计局“三个一”做好新增纳统工作,推动主题走深落实见效
2023-11-20 19:02 阅读人数:1

 

 

区统计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三个一”举措做好新增纳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2023年全区共月度新增企业27(其中:建筑业14家,批发业6家,零售业5家,餐饮业2家)

建一个准培育库。通过部门信息共享,比对筛查出有潜力、有前景的企业,建立准规上企业培育库。定期更新推送至各街道、部门、园区培育扶持、动态监测、重点跟踪,确保符合条件的单位第一时间纳统。

建一套工作机制。定期召集召开新增纳统联席会议,集中会商、联合会审,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一企一策,持续跟踪监测企业经营情况,确保应入尽入。

建一本服务台账。梳理总结纳统义务、入库标准、时间节点、材料清单、奖励政策等内容印发《纳统应知应会》,为实现达规企业依法纳统、应入尽入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