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统计局“访千企、送服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11-23 18:5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统计局以学习为先以贯彻为重坚持把统计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基层、企业所需所盼,下沉一线以访千企、送服务专题调研为抓手,深入田间地头、企业厂房、住户家庭,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把基层情况摸清、把企业关注问题找准、把措施建议提实。

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过程中,统计党员干部广泛听取统计调查对象、基层统计人员的意见建议,切实把调查研究与服务基层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围绕基层和企业普遍关心的统计数据反馈时间、加强业务培训等问题,着力做到“五个讲清楚”,即讲清楚重点工作的改进措施、讲清楚数据反馈的工作流程、讲清楚统计工作的政策依据、讲清楚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和执法检查常见问题、讲清楚统计造假的严重危害。

一步,统计局将进一步围绕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经济运行,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做到“脚步轻、脚印深”,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有力举措,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