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统计局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2023-05-13 16:0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统计局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进一步做好丰泽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5月11日丰泽区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议。局相关专业人员、各街道办事处统计员、第一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统计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布置培训班精神;布置丰泽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介绍五经普投入产出调查总体情况;从调查目的、设计思路、调查方式、台帐结构、指标含义、审核要点、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填报进行全面讲解并对企业统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投入产出调查对于制定有关政策、加强宏观经济管理的重大意义;二要统筹协调,建议调查单位成立协调机构,指定负责人并组织生产、技术、供销、财务、统计等相关人员,共同做好五经普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三要依法统计,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及审核要求真实、准确、及时填报相关台帐及报表,确保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街道、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高质量完成丰泽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