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1-04-28 15:25 阅读人数:1

丰泽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15日上午,区委书记徐情根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规定》(以下简称《意见》《办法》《规定》)等重要统计改革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深刻认识《意见》《办法》《规定》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强决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文件规定上来,履行好统计职责,着力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应统尽统、应统必统、统必合规”。同时,加强对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做法,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