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丰泽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021-02-18 08:53 阅读人数:1
 

 

区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到会指导,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全委会、区政府党组述责述廉报告会议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责述廉,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行动自觉上下功夫;二是聚焦短板弱项,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求突破;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在提升工作效能上做文章;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在奋力追赶超越上见成效。

 

 

 

 

 

 

 

 

 

 

 

 

 

丰泽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8日,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反馈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派员参加。

会前,班子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互相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打好会前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王俊毅同志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九组整改反馈要求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纪检组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区统计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普遍经历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