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监督保障
丰泽区持续加强政务公开绩效考核工作
2020-10-15 16:16 阅读人数:1
 

 

 

近年来,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关于加强政务公开考核监督的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丰泽区不断加强政务公开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加大政务公开分值权重。采取正向得分和察访核验扣分结合的形式,确保政务公开所占分值比例不低于4%(含察访核验扣分)。

二是细化政务公开考核指标,政务公开指数指标主要考核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及时性、依申请公开及时性、年度报告编制公布情况、季度统计报表报送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报送两馆情况、电子监察系统保障情况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强化考核监督,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不断规范化。2019年泉州市政府对13个县(市、区)政府绩效考核“政务公开指数”排名,丰泽区居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