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 本区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奖补比例高!丰泽“真金白银”促进泉州供应链平台产业园发展
2023-01-07 10:36 阅读人数:1
 近日,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泉州供应链平台产业园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印发,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意见》旨在通过加快建设连接供应链上下游及各参与方的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构建全方位、全流程、多层次的线上服务体系,倡导更多行业通过切入供应链金融,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破解中小企业融资困局。

 

 

 

 

一、适用范围及对象

 

《意见》所称泉州供应链平台产业园位于丰泽区华大街道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

 

适用对象:在泉州供应链平台产业园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或贸易类并纳入国家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的企业。

 

 

 

 

二、扶持措施

 

1. 对年经济贡献达100万元及以上的泉州供应链平台产业园入驻企业按企业地方经济贡献的75%给予奖励,其中原丰泽辖区迁入企业以迁入上一年度为固定基数计算增量部分进行奖励。

 

2. 按签订合同地方经济贡献的80%给予供应链平台产业园入驻企业奖励。

政策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