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房 > 办事服务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2022-11-30 16:36 阅读人数:1
 事项类型:即办件

申请材料

1. 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仅限住宅工程)

2. 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竣工验收报告应当包括工程报建日期、施工许可证号、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分别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及验收人员签署的竣工验收原始文件、市政基础设施的有关质量检测和功能性试验资料以及备案机关认为需要提供的有关资料)

材料说明1.建设单位应当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依照本办法规定、向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2.备案时需查验工程质量监督报告。3.本事项为无纸化申报,建设单位申请办理竣工验收备案,通过“泉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网”填报工程项目相关信息和提交申请要件,并对提交的信息和要件的真实性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